close

 

內置圖片 1素樸的好人運動

內置圖片 1

飄「香」 傳愛 慶修院紀念香 紅塵外

路斷洛韶  馨 瑩

過去的一年裡,不斷聽到霸子提起〝洛韶的星星〞〝美華媽媽的水蜜桃〞、又第幾批的志工到洛韶去幫忙美華媽媽整理果園,有多少志工在山上體驗了都市沒有的生活,因為美華媽媽的努力感動及改變了多少志工的心......

這一切,在這一年當中,都是我片面聽來的,有感動但是不多,有體會但也不深。

今年六月,我正式加入花蓮縣青少年公益組織。花了一點時間看完了這一年發生在洛韶的點滴,這一刻我親身體會了一切的感動。

水蜜桃是種天生嬌貴的水果,經不起太陽曝曬,經不起風吹雨打,再加上今年天候比去年早熱,梅雨季及颱風打落了多數的水蜜桃,再加上洛韶山上總有猴子趁亂打劫,火上加油的是有非常多的果蠅叮食了沒被雨打落的水蜜桃,種種的因素導致今年的收成不到去年的一半。因為落石道路坍方,洛韶山區目前一天只有兩個時段各半小時可供出入,更增加了我們想組志工隊上山幫忙的難度。每天只能用電話及郵件的方式關心美華媽媽在山上的情形。

 

『心有餘而力不足』絕對不是身為好人幫幫眾會說出的話,因此榮墩大哥提出了〝義賣〞的點子。

 

接連幾天片面得知美華媽媽的消息,導致現在台北每每一下雨,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洛韶不知道怎麼樣了…

 

一個人在辦公室亂走,想著應該要義賣什麼東西來幫助美華媽媽,走到落地窗邊站了許久,聽著讚頌和著雨聲……突然!現起霸子跟我說的故事("西藏人一生花最多的時間不是在工作賺錢為了過生活,而是用來製作五彩的布旗,以及一種會滾動的柱子,上面刺滿了經文,當風一吹,步旗飄揚、柱子滾動,

象徵著經文隨風穿梭至每一個角落,帶給每一個人祝福以及福報")(這也是我們為什麼在辦公室總會把讚頌開得很大聲的原因。)

對!那有什麼東西會跟音樂一樣呢!?不一定要很近,不一定要看到,也可以感受的到。

香!香可以!腦中閃過辦公室存放所剩不多品質很好的香《紅塵外》。《紅塵外》這名字取的真好,雖然我無從得知取這名字的主人原本想賦予這香的意境為何~但我認為,大概是期望燃香時的自己可以暫時忘卻世俗的紛擾,專注地想著自己所想的事吧!

 

 傳香與讚頌

藏人用法輪傳遞佛法;我們在辦公室放讚頌希望可以分享給所有經過好人會館的朋友和周圍的有情眾生;所以,我們當然可以用香傳遞對美華媽媽還有水蜜桃的關心和愛囉~~

希望購買紅塵外的好人們~~藉由燃香的時刻可以送祝福到洛韶去、送祝福到你想送的任一個角落~~

雖然香氣他們可能感受不到~~但我相信,會有很多有情眾生,幫我們傳遞這份心意。

 

慶修院紀念臥香每盒原價800元 義賣價600  環香原價600義賣價480

                   每盒100元將捐給洛韶美華媽媽

訂購請洽 馨瑩(E) 0223223923 0916969199 / 0917565136

歡迎來會館親取 來就送薑酥 還送福箋  Come join us~春天是屬於好人的!

花蓮縣青少年公益組織善栽小舖台北好人會館

花蓮市富吉路8/ 03-8463995  榮墩   eric@youth-volunteer.org.tw    贊助傳真03-8463996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862/ 02-23-223-923

郭宗棣(霸子)terry1703@gmail.com / 大保newofme@hotmail.com.tw/星林 lin.vichy@gmail.com/馨瑩sinying1006@gmail.com

善栽小舖http://www.sungrow.com.tw/

花蓮縣青少年公益組織http://www.youth-volunteer.org.tw/慶修院http://www.heritage.org.tw/   

 

 

描述: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830287462/4794544d/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