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日期:4/8()
上課講義:誰是我的Mr. Right
    必點歌:Way back into Love
(
謝謝Ysesst90059借用你的歌路喔,請大家點入欣賞囉)

    老師:小小

*************************************************************************

VS  Mr. Wrong(錯先生)對話

你:我愛你!                                  

:我也是。

你:情人節快樂!

謝謝。

你:祝你生日快樂!

你要請客嗎?

你:我懷孕了!

二選一,不是拿掉就是分手。

你:我們分手吧!

我們之間沒感覺很久了。

 




 
VS  Ms. Wrong(錯小姐)對話

你:我愛你!

 :我們當朋友比較合適。

你:情人節快樂!

 (默默微笑,不承認、也不否認)

你: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去狂吃狂喝慶祝吧!(結果她買醉、你買單)

你:我要去當兵了。

 :我要去留學了。

你:我們分手吧!

 :我們有在一起過?!

 

■結論:

跟錯先生(小姐)在一起,剛開始無臭無味而不自覺;漸漸的,像是種慢性疾病的自殘,變成了無優點的廢人。建議為了身心健全,趁早戒了吧。

 (是你不對...都是你的錯...)





*************************************************************************

VS  Mr. BigWrong(大錯特錯先生)對話

你:我愛你!

:現在的我很脆弱,沒辦法承受、也沒辦法付出。

你:情人節快樂!

(直接吻你,帶你到旅館完後,必說)~我送你回家早點休息。

你:祝你生日快樂!

:按照慣例,我今天要跟家人一起過喔。

你:我懷孕了!

:愛上我只有苦。(接著必說…),我不想讓其他人受苦。(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你:我們分手吧!

:我沒辦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抱最後一次吧!(結果,每次擁抱都是最後一次…)

 



VS  Ms. BigWrong(大錯特錯小姐)對話

你:我愛你!

:我需要時間,在心中尋找你的位置。

你:情人節快樂!

:好巧,我也正想找好朋友分享。

你:祝你生日快樂!

:你最棒,全天下只有你記得。(伸手收禮物)

你:我要去當兵了。

:我沒有辦法忍受孤單寂寞(所以身邊總是有備胎)

你:我們分手吧!

:那我還是你的乾妹妹嗎?

 

□結論:

跟大錯特錯先生(小姐)在一起,像是迷路在高溫沙漠中,他不會快刀給你個痛快,卻是一點一點讓你喪失求生意志。最好的方法就是別碰~別碰~別碰。

 (你是到嘴的食物,不吃可惜阿!)

 


**********************************************************************

■你 VS  Mr. Right(對先生)對話

你:我愛你!

:我更愛你!(比起談情說愛,他比較重視實際的行動)

你:情人節快樂!

:希望下一次、下下次、數不清N次情人節都陪你度過。

你:祝你生日快樂!

:我所有的準備這是為了這天。(又是一個用心的驚喜)

你:我懷孕了!

:我愛你、也會愛我們的小孩,無論如何我尊重妳的決定。

你:我們分手吧!

:除非有更好的人照顧妳,否則我願意...

 

    VS  Ms. Right (對小姐)對話

你:我愛

:我愛你、我愛你,全天下最愛的人是你。

你:情人節快樂!

:你,就是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你:祝你生日快樂!

:你以為沒人記得嗎?(所有好朋友,捧著蛋糕、唱歌現身)

你:我要去當兵了。

:我會等你的。

你:我們分手吧!

:我會守候你的回心轉意。

 

□結論:

跟對先生(小姐)在一起,像是吃了健康食品,每一天都可以發現進步與驚喜,即使難免吵吵鬧鬧,卻無緣由地越來越期待未來的兩人世界。

 (來~我捫大腳牽小腳,一起向前走)





回家作業:

你的Mr.或者Ms.,曾說過什麼令你永生難忘的對話呢?

一同分享你我的愛情中Mr.或者Ms.對話。

(記得在這留言留下作業的網址,讓老師批改、讓同學觀摩喔!)

請用力想起、輕輕寫出,然後狠狠忘記(或者親親對方)
(來~寶貝,親親)
(又是場雙人演奏的獨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