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幸福的模樣是~住在玻璃城堡裡的公主;

有些人幸福的模樣是~細水長流般的安穩平靜;

有些人幸福的模樣是~雙人協力車的相互牽絆;

幸福,總為著愛情繞呀繞~
然而,愛情這玩意非常善變,
因人而異,
卻也因此令人著迷。

愛情,或許不像工作有實質回饋,

愛情,也不像友情這樣歷久彌新,

但是愛情有一項神奇的效能,

就是讓自己與另一個毫無血緣關係的人,

相互依偎、照顧,而且付出的 願。

這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試著跨越親情的界線,
去愛茫茫人海中的某個有緣人,
去學習跟另外一種人相處,
這是需要極大的勇氣與改變,
更重要的是~時間的磨合。
那種感覺,就像是無奈的抱怨著~沒辦法,誰叫他是我唯一的媽;

同樣地,
愛情世界中,每個人都犯賤,
因為,必要時得撕毀自己長久建立的自尊與行為模式,
重新調整與心愛的陌生人相愛相處的步伐,

是的,我也是賤女人。
但是,請不用拿枕頭丟我,
沒辦法~誰叫他是我的最愛!

 

我眼中幸福愛情的模樣,是~

一對自由海鷗,一起翱翔藍天碧海的夥伴,也是風雨中相互取暖的伴侶,

他需要的開朗笑容,正如,我需要他的堅毅翅膀。

我要的很簡單,

因為從以往錯誤的愛情經營中,

十二年了,最後我終於收手,

當我審視內心深處 真正想要的愛情模樣,

才找對了自己的海鷗先生。

被愛的感覺很好,真的很棒;

同時,我也學著去愛上另一類的人,

爾偶,覺得自己還是賤啊,

但是,卻是可愛的小賤人。

 

親愛的smallsoo,從你連續好幾篇留言,看的出心中的矛盾與心痛,

我不知道你心中愛情的模樣是什麼?

但是,從你的眼中,

我看到在愛情中傷痕累累的你和一身疲憊不安,

如果,這就是你心中愛情的模樣,

那你需要更多的想像力和勇氣,

為自己打造新的愛情模樣,

我相信那裡會多些和平、多些疼惜、甚至於多些公平,

重要的,

你會發現~原來,愛,不是犧牲,不用比較,不必越來越討厭自己和懷疑愛情的模樣

 

現在為你播放一首歌~梁靜茹的崇拜,

請為你自己的存在而存在吧!

因為根本不在乎的人,

你又何必為他存在呢?

 

      想知道smallsoo的問題,請看<愛情經紀人>小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