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生命靈數學透過簡單的1至9個數字,就能測出你與戀人性格的秘密,究竟你和他能不能成為速配的一對?你們之間到底談不談得來?只要把自己跟對方的生日加一加就知道答案囉!讓魔女克洛蒂來為大家解答吧! 

生命靈數的計算方法
將你的西元出生年月日的每個數字獨立相加起來,加總成個位數即可得。
例如:賀小美的生日為1982年2月13日,則1+9+8+2+2+1+3=26,然後2+6=8,所以賀小美的生命靈數即為「8」。

生命靈數1
最佳情人數字:2
生命靈數1的人個性上比較自我、孤僻,喜歡一個人時通常會不知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再加上獨來獨往的個性,也容易讓別人不知道如何親近。但當他遇到生命靈數2的情人時,卻能完全被對方的體貼所打動,因為2號情人非常懂得怎麼照顧另一半,讓人漸漸學會享受兩人世界的甜蜜喔! 

 生命靈數2
最佳情人數字:9
生命靈數2的人,性格上有非常依賴別人的特質,通常不喜歡單獨行動,做任何事都想要有人一起陪伴分享,所以他會非常黏情人。這樣的人遇到了生命靈數9的情人,會覺得愛情完整了,因為9號情人也是個非常渴望愛情的人,你們會甘願為了對方而荒廢其他事,相處模式非常契合喔!

生命靈數3
最佳情人數字:8
生命靈數3的人非常好相處,但是在個性上有少根筋的特質,對於愛情喜歡停留在談情說愛的階段,不擅長與情人深入相處。所以當遇到了生命靈數8的情人時,對方的精明能幹與事事講求實際的特質,剛好與自己互補,能讓你體驗愛情生活中的踏實感喔!

生命靈數4
最佳情人數字:7
生命靈數4的人要求規則與程序,凡事總會經過再三思考後才行動,對於愛情也屬於被動保守派,甚至還時常讓人覺得無趣呢!但生命靈數7的人卻非常了解你的想法,經過長時間相處之後,7號情人會看見你潛藏在內的優點,讓你有種遇到知己的感覺,很容易日久生情喔! 

生命靈數5
最佳情人數字:7

生命靈數5的人個性活潑外向,人際關係通常非常活絡,但愛情運卻不見得好,因為喜新厭舊加上缺乏耐性的關係,很難將目光鎖定在一個人身上。但生命靈數7的人思考力強又聰明,完全能夠抓得住你的喜好,而且7號情人永遠有用不完的點子,既吸引你又讓人甘拜下風喔!

生命靈數6
最佳情人數字:2
生命靈數6的人超級重感情與義氣,不是不能沒有愛情就是身邊朋友一大堆,因為情感交流是這類型的人不可或缺的生活動力。除此之外,你對待愛情也有全力以赴的精神,會毫不吝嗇的給予,所以最適合你的對象莫過於生命靈數2的情人,他會因為你的付出而加倍回報,完全滿足你渴望互動的愛情喔!

生命靈數7
最佳情人數字:4
生命靈數7的人個性有很毛難搞的一面,通常給人一種難以理解的感覺,而且也會因為經常胡思亂想,質疑愛情的意義,導致愛情運步向坎坷的傾向。但生命靈數4的情人跟你同樣都是屬於慢熱型的情人,因此他非常懂得欣賞你,會很有耐性也願意花時間傾聽與陪伴,很適合喜歡愛情慢慢加溫的你唷!

生命靈數8
最佳情人數字:3
生命靈數8的人很精明,通常不會做讓自己吃虧的事,就連愛情的投資也是,絕不會讓自己付出過多,而得不償失。但是一旦遇到生命靈數3的情人,就完全投降了,因為他根本不會跟你計較誰愛誰比較多,活在當下的3號情人,覺得快樂最重要,會完全顛覆你斤斤計較的觀念喔!

生命靈數9
最佳情人數字:2
生命靈數9的情人有著偶像劇主角般的浪漫個性,渴望談一場轟轟烈烈、畢生難忘的愛情,雖然你的愛很澎湃,但卻有點不切實際,不懂得如何經營兩人世界。而生命靈數2的情人卻完完全全與你互補,他非常擅長感情的經營之道,而且有著以另一半為主的奉獻個性,會把你當作女王般地照顧伺候,絲毫沒有任何怨言唷!

 

專家檔案
魔女克洛蒂,擅長西洋占星、塔羅、生命靈數等西洋神秘學,作品散見各報章媒體。目前擔任中華民國占星協會理事,著有「搞什麼塔羅」與「搞什麼塔羅魔數」二書。個人部落格:魔女の家http://blog.sina.com.tw/cloudy/

 (本文轉貼壹頻果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