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男女做愛次數越來越少,尤其亞洲的日本、台灣、香港等地。
或許亞洲人精明,知道做愛很累,其玩股票、搞政治等一樣可以得到勃起、高潮等,早把亢奮消磨掉了,日本有些調查顯示靠炒作股票維生或擔任財務而幫公司操盤男女,陷入性冷感或性無能的比率特別高;但日本人其實不大炒作股票,為什麼也都不做愛呢?
山本說:「太累了,日本男人從做愛前到做愛後都太累了!」 舌吻65卡 吹簫30卡 對性愛無法分家的人而言,上床做愛是一種究極的溝通,兩人要達到能做愛的階段不容易,又要講究情調、氣氛,加上女人常拿性愛來測試男人對自己的愛,前戲、後戲的學問越來越大,讓男人望性愛而止步,覺得DIY較輕便,但畢竟是人,男女做愛還是比DIY的滿足度、充實感高多了。 
做愛本身真的那麼累嗎?
醫學博士志賀貢提出的資料顯示,脫衣服耗費熱量10卡、用舌頭深吻耗費65卡、吹簫耗費30卡、扭動身體而情不自禁呻吟耗費28卡等,此外依體位不同耗費量也不同,騎乘位25卡,屈曲位(正常位的變形,女人身體曲捲如蝦)25卡、後背位27卡等,女人最後痙攣的高潮絕頂要耗費100卡,比男人高多了,女人耗費卡洛里比男人多,這也是男人認為女人做愛得到的快感較高的一項數據。 
但這並不表示女人做愛比較累,女人補給營養的副交感神經的運作比較優秀,邊消耗邊補給,因此女人做愛幾乎不會累,相對於此,補給營養較笨拙的男人則恢復體力比較慢,因此會累,交媾後安眠的基礎新陳代謝,男人也比女人多耗200卡,因此男人比女人累,但全部不過是200、300卡的事,做愛本身不是那麼累,或許是山本說的「太麻煩,想了就累」吧! 

本文摘入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