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很開心可以再度跟大家介紹種籽公益市集~~有機無毒的好食品。

 

自己參加種籽公益市集一年多了。每月一次的開會像是一場同樂會,大夥試吃從台灣產地直銷、"熊青"(台語)的美食,聽聽被幫助的家庭及小朋友的近況,討論下一步該怎麼走。因為只要「吃」就可以直接幫助他人和保護地球,自己好像超人,每次都吃得大口又過癮。

不過,很多人可能沒有吃過種籽公益市集的產品,所以想嚐鮮又不知道從何下手。我這邊根據之前已吃過的做介紹,但沒介紹到的也歡迎大家吃完再把心得分享給我喔!

 

***貼心叮嚀***

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到種籽公益市集((http://www.pcstore.com.tw/seedinland/HM/search.htm))網站下單訂購!!

 

□★世界冠軍蜜香紅茶描述: 描述: C:\Users\showdo\2012\pic\o_food\DSC_0037_S.jpg

一開始,對於世界冠軍的台灣之光很驚奇;再來,是對小綠葉蟬分泌的酵素,讓茶有獨特蜜香更是好奇。第口,就品到紅茶濃郁的味道;接著,有股蘋果(或蜂蜜)的淡淡香甜,涼了吞入喉有微酸的轉變。這種好像喝紅酒的多重口感,讓人口口驚艷喔!目前還沒喝到傳說中的桂花香,為此我要一口一口繼續品下去。

 

□有機認證高山健康金針描述: 描述: C:\Users\showdo\2012\pic\o_food\DSC_0053_s.jpg

之前,聽到金針的負面新聞2011-1-17 公視創用北市抽驗市售金針45漂白- YouTube總是很慶幸~我不愛吃金針。但是這一包金針有最嚴格有機無毒的認證,讓我不自覺地愛上金針。第一次煮是為了讓沒有芹菜的貢丸湯加點蔬菜。泡過金針的水,帶點黃濁,嗯~沒有漂白;聞起來有股金針的清香,煮湯後仍保有脆脆口感,更驚奇的是~整鍋湯的蔬菜的甜度濃稠度都倍增,讓這一鍋湯的金針居然更勝丸子。我很期待下次煮肉羹湯時一定要加這款金針試試!

 

□洛神花蜜餞描述: 描述: C:\Users\showdo\2012\job\種子\min\1328966640863.jpg

以前只喝洛神花茶,知道這玩意養顏美容,夏天喝很止渴。初次吃到蜜餞,馬上中了我的意。最愛的莫過獨特的清脆感,一口又一口咬下去甜汁滲出,原來洛神花的酸甜原汁是如此美味。上次想買還缺貨,沒吃過的人趕快一試保證會上癮喔!

 

□檸檬乾描述: 描述: C:\Users\showdo\2012\job\種子\min\1328966619460.jpg

平常嘴饞偏愛含一顆酸梅,尤其夏天。只是近幾年,看到內容物中越來越多化學添加物,健康的意識往往戰勝貪吃。不過,當我吃到檸檬乾,簡直含淚直說挖~~~!檸檬的酸甜勁跟酸梅很像,更好的是可以含更久、嚼更久;加上不需要吐子,泡成檸檬(酸梅)水也讓白開水越喝越清甜好喝。

 

□何首烏薑描述: 描述: C:\Users\showdo\2012\job\種子\min\1328966623724.jpg

這個口味超特別,是前所未有的新口感。因為加了何首烏,看來黑黑一塊的外表很不討喜。不過第一次吃過,完成改觀。切片後含入口,滋味有點像南部的”鹹酸甜”,咀嚼後會有薑微微的刺激感,而且越嚼越上癮。連不愛吃薑的我也會偷嘗幾口,聽說大陸人也很愛。

 

□高山油菊花茶描述: 描述: C:\Users\showdo\2012\pic\o_food\DSC_0048_s.jpg

每到了夏天就很頭痛,我家那口子不愛喝水,抱怨沒味道。喝有顏色的茶又擔心腎臟負擔過大。所以清涼解口的菊花茶就會成為我家夏天的最佳”涼”伴。如果加點枸杞拌入自然甜,或者加點蜂蜜更是老少咸宜,比冰棒更好銷。後來,才知道這是國際麵包師傅吳寶春的御用菊花,真是與有榮焉啦。

 

□牛樟芝酵素描述: 描述: C:\Users\showdo\2012\pic\o_food\DSC_0062_s.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牛樟芝,之前也從未聽過。但是種籽公益市集送了我好幾本這方面的書,我才恍然驚覺~這原來是台灣高山的獨生寶物。功效如何,我並非專家也不便多說了。自己吃了幾天的感覺是~精神很好!尤其是早上賴床不見了,下午昏睡不見了。我老公嘲笑這是家庭主婦的”心理作用”。好吧!功效如何也可能因人而異,不試試第一次怎麼知道?加上如果這種”心理作用”可以讓我做家事更有精氣神,吃吃又何妨呢。

 

 

***貼心叮嚀***

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到種籽公益市集((http://www.pcstore.com.tw/seedinland/HM/search.htm))網站下單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