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跨年狂歡之前,我講一個灰暗的故事,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不經意的想起….

關於要不要更愛一個人,要不要跨入婚姻,或乾脆不愛的心路歷程…。

其實,愛情的傷,像嘴裡破一個洞,一開始做什麼都很痛,吃不下睡不好更不想講話。

正當我習慣了痛,鼓起勇氣再度品嚐美味的感動,才驚覺傷早已癒合,且快得超乎預期。這是屬於我的愛情故事,點入<華納。女人吧>閱讀第三篇<那一年,我們一起跨的年>

http://womenbar.mybiz.com.tw/web/detail?ID=10

我是IP,艾米粒。臉書帳號imip28

28歲的階梯放下年紀、放下工作,以吉普賽人的身分在情海,浮浮沉沉的記錄者。

現在急需要你的留言灌水    收集100個真實的愛情故事,

你,是不是下一位呢?

 


<如果你看不到或點不進去,可能是…>

1.你沒玩臉書….
(解答)~My GOD!趕快從山頂洞人走出來吧!聽聽老朋友的消息,看看我的新文章….
2你的臉書被設限制了
(
解答)先到「帳號設定」>「帳號保安」>「安全瀏覽」將「加密安全瀏覽模式」關閉,就可以啦~.\ /.(放心,這對你的上網安全沒有任何影響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立,失戀,結婚,療傷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