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戀情的起點可能是佳話,可能是悲劇;可能很幸福,也可能很痛苦。

關鍵就在時間點

等待單身的時機,等待長大的時機,等待眾人祝福的時機。

像是穿襯衫,第一釦子扣錯,下面一排都會扣錯,除非重新解開扣上對的位置,才有扭轉的機會。

當然,感情一個巴掌不會響,更非硬邦邦的法律可以規範。不過為了捍衛愛情、不顧社會眼光及周邊人的感受,大聲宣告「我不能沒有他」「我們才是真愛」,究竟算不算愛呢?關於我的疑惑和解答,請點入<華納。女人吧>閱讀第二篇<小三師生,戀不戀?>
http://www.facebook.com/wswedding?sk=app_195711920516817

我是IP,艾米粒。臉書帳號imip28

28歲的階梯放下年紀、放下工作,以吉普賽人的身分在情海,浮浮沉沉的記錄者。

現在急需要你的留言灌水    收集100個真實的愛情故事,

你,是不是下一位呢?

 


<如果你看不到或點不進去,可能是…>

1.你沒玩臉書….
(解答)~My GOD!趕快從山頂洞人走出來吧!聽聽老朋友的消息,看看我的新文章….
2你的臉書被設限制了
(
解答)先到「帳號設定」>「帳號保安」>「安全瀏覽」將「加密安全瀏覽模式」關閉,就可以啦~.\ /.(放心,這對你的上網安全沒有任何影響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戀,分手,友情,愛情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