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魔咒,從小就陰魂不散。

念書考試要一百,工作考評也是一百,就連結婚也搶百年,打入「百年結婚」的關鍵字,搜出島嶼、國外、高調等婚禮。

不過,而我想問一問我的好姊妹,為了搶好彩頭而倉促成婚,忽略兩個人相愛的初衷,日子再好、寓意再吉利,真的會幸福嗎?

所以,追求百字的意義到底在哪呢?關於我的疑惑和解答,請點入<華納。女人吧>閱讀第一篇<百年新娘的祈求>

我是IP,艾米粒。臉書帳號imip28

28歲的階梯放下年紀、放下工作,以吉普賽人的身分在情海,浮浮沉沉的記錄者。

現在急需要你的留言灌水    收集100個真實的愛情故事,

你,是不是下一位見證者呢?

 

 


<如果你看不到或點不進去,可能是…>

1.你沒玩臉書….
(解答)~My GOD!趕快從山頂洞人走出來吧!聽聽老朋友的消息,看看我的新文章….
2你的臉書被設限制了
(
解答)先到「帳號設定」>「帳號保安」>「安全瀏覽」將「加密安全瀏覽模式」關閉,就可以啦~.\ /.(放心,這對你的上網安全沒有任何影響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百年,婚姻,新娘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