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知道大家粉忙,

我就把年節採購禮物,簡易又公益的方式提供給大家送來囉~

用力發 多多買喔.

 

 

祝 新年快樂~~~~

 

描述: 陳秀惠Angel Chen

-------------------------------------------------------------------------------------------

歲未…還差一件事沒做一起採買年貨.做公益!!

《健康.公益.愛台灣》

一群人為了弱勢的孩子,一起努力了二年…不論多辛苦.仍堅持健康.公益的這條路!

讓農民不再只能靠天吃飯;讓良田不再終成高樓

為了照顧弱勢家庭與孩子,同時扶植農民。一群人在工作之餘各展長才,一起合作推廣台灣無毒有機產品,希望大家吃的更安心。

賺的錢,利潤則100%捐給公益單位,幫助孩子。甚至與農民一起學習如何種出無毒有機產品,讓他們不再只能靠天吃飯;讓良田不再終成高樓…。

這群人成立了一個協會,希望達成這個美麗的夢想。

 

我們是「種籽公益市集」

一個蘋果,可以數出有幾個種籽;欲無人能算出,一個種籽可以長出多少個蘋果。

歲末年終,這裡有一棵種籽,種在心田,能開出繁花似錦的果樹,不灑農藥不施化肥,長出甜美多汁的果子,餵養這片土地上,我們摯愛的人。

 

種籽公益『年貨大街訂購開跑!

熱情地邀請您,伸出手,訂購我們的產品!

你就是一顆種籽,熱愛土地、熱愛鄉土、熱愛孩子。

 

《預購自2011/12/282012/01/04止,到貨時間為2012/01/092112/01/17。訂購事宜請洽店長。》



*圖為種籽與農民在花蓮共同合作的有機柚子園

 

■種籽公益市集宗旨
1
100%捐助公益(扣除成本),幫助弱勢家庭和孩子
2
、推廣無毒或有機產品,重視大眾健康
3
、扶植農民轉作無毒或有機,留給子孫和地球一片淨土

 

■受捐單位

基隆YMCA            http://kl.ymca.org.tw/

花蓮善牧中心    http://www.mgsc.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46&Itemid=54

花蓮青少年公益組織  http://youth-volunteer.org.tw/

花蓮谷若思協會 http://www.bing.com/search?q=%E8%8A%B1%E8%93%AE%E8%B0%B7%E8%8B%A5%E6%80%9D%E5%8D%94%E6%9C%83&src=IE-Add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