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對我而言,是極大的兩端變化,
第一,從庸庸碌碌的老闆娘又恢復為自由工作者。
第二,從台灣當貴小姐搬到大 陸當貴 太太。 
第三,
放心,我還沒結婚,紅包可以再養肥一點。

感覺上,忙碌兩個字已經出走,離我好遠好遠。
上半年,每天早起就必須到店裡,面對客人五斗米折腰,面對材米油鹽大粒珠小粒珠,下半年回憶起那一段像是偷看了隔壁阿信的苦情日記,輕輕在嘴邊覆訟一遍,就被清晨的陽光蒸發而消散無蹤影。

更令我感動的是,即使過去種種如此辛苦,還是有人願意跟我一起打拼~無論是媽媽、姐姐或者可愛的小員工,以及曾經參予過「我的老闆娘初體驗」的朋友恩客們,有錢出錢、有沒錢衝人氣,都讓那段回憶成為一種朝思暮想的甜美,寧願遺漏掉所有不好的點點滴滴。

 「你還是適合當自由工作者。」一向粗枝大葉的陳大哥,某天突然像似濟公上身,提醒我~生活是如此美妙。
即使陳氏夫婦倆還是深陷戰戰兢兢的生意戰區,爾偶的「陽明山夜遊」成了珍貴的員工旅遊,小小的幸福,被細心維持著。

而與我手牽手一同度過的阿娜答,將第一家店的溝通經驗當成育兒大業的學習基礎(就是小小福跟小不惠啦),即使保證爭吵不會斷、意見不會少,但是「風雨過後,你仍在」的精神,讓2008年即使聚少離多、甚至遠走他鄉的委曲,都變成一種信仰,一種對於相信真愛的信念。

總而言之:2008年我又是閒人一名,又可以好好沉澱、體驗一下新生活。
然而自由,必須建立在有目標、要進步的基礎上。

因此,我這位閒人除了當遊民繼續遊走兩地,也不放棄尋找有趣好玩的東西跟大家分享,另外也努力希望用文字拼經濟,把西藏遊記「預見遇見西藏和第一篇小說「胸部會預言的女人」完成,當成新年新目標的待價而沽吧!

 

 

現在,非常有閒~情的將2007年之前文章及照片挑選出好料,推薦給你一起分享喔。

 

 

並祝福每個人在新的一年 健康、如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