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飯店PPR的一角>

帛琉的第一天,大風大雨大晴天,颱風名產收到了,俗拉”(帛琉的謝謝)

帛琉的顏色,是純真的嬰兒藍和少年琥珀綠的混色兒。

帛琉的船長,為什麼每天都吃俏鬍子笑笑丹呢?

帛琉的熱帶魚,剛換上春季新裝發表會的RUNWAY

帛琉的干貝湖,古董級的百年浴缸。

帛琉的牛奶湖,SPA去角質,免預約、無限量,無料保證水噹噹。

帛琉的珊瑚礁,美的花枝招展,不像話。

帛琉的鯊魚,登登登登人類來囉!

帛琉的水母,秀色可餐的QQ果凍,內餡包著銘謝惠顧,下次再來。

帛琉的島嶼,跟瑪俐兄弟的磨菇一個模樣,一樣神奇。

<導遊Jackal>

帛琉的海水,永遠泡著幸福的飽足感。無論是雨天、陽光下或是大風大浪之間。

帛琉的流星,高空跳水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帛琉的行人,超少。

帛琉的車子,極慢。

帛琉人的妝扮,巧克力膚色和捲捲毛,尚速配。

帛琉的導遊,男的帥氣、女的健美,敢跟陽光逞胸,膽向鯊魚鬥游,最重要的_廚技比大廚強。

<景中人~沒錯,就是阿勇>

帛琉的菜單有:開胃前菜有洋蔥生魚片、清蒸大夾蟹、龍蝦,主廚推薦海龜大鍋炒,主菜現烤剥皮魚,今日湯是鮮鯛魚湯,點心是鹹水蝙蝠,人客請慢用。

帛琉的物價,貴得嚇死一打觀光客。

帛琉的房子,兩樓以上稱為高樓大廈,四樓以上號稱101,僅供旅客駐足照相。

帛琉的哈根達士,經人體實驗證明,過期冰淇淋不只是便宜,對健康也無礙,更無生命安全的威脅。

帛琉的男人館,男人的避難所,女人的禁地,我們的神話故事屋。

帛琉的魚兒,你們是餓死鬼投胎嗎?

帛琉的蒼蠅,屌。

帛琉的PPR,夕陽、比基尼、椰子樹。請安靜,放慢腳步,我正在明信片裡作日光浴。

帛琉的秘密,天知地知、我吃你吃,噓~不可以給其他人知吃喔。

帛琉的五天四夜,人已經回來了,心卻不願意說拜拜,未完待續。



<帛琉的人是回來了,心卻待續...>

還有更多照片在部落相片中ㄟ

帛琉色戒版

帛琉爆笑片

帛琉唯美

帛琉PPR度假勝地

帛琉的特別介紹(必看)

http://tw.myblog.yahoo.com/showdo-angel/gallery?cfid=16&post=%E7%99%BC%E8%A1%A8&edit=%E7%B7%A8%E8%BC%AF&delete=%E5%88%AA%E9%99%A4&fids%5B%5D=2&fids%5B%5D=2&fids%5B%5D=2&fids%5B%5D=2&fids%5B%5D=2&fids%5B%5D=2&fids%5B%5D=2&fids%5B%5D=2&fids%5B%5D=2&post=%E7%99%BC%E8%A1%A8&edit=%E7%B7%A8%E8%BC%AF&delete=%E5%88%AA%E9%99%A4&act=&fid=16&nfid=&yuid=showdo-angel&page=1&.crumb=vkgXn.ooBc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