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世界各地,我可是出了名的抓娃娃婆婆
為了吸取孩兒的笑顏和天真無邪,練成青春不老之身

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就拼了命的拍,不顧一切的拍,

拍到小孩子狂哭,爸媽們翻臉!(~有照片為證)

不過這些可愛的鏡頭,可是獨一無二的寶啊!

 


照片一:阿花說的對!戳過屁眼的手指頭,一點都不好吃!!(攝於巴黎)

 

照片二:看啥看!!沒看過小時候就混太妹的娃喔~那奶瓶敲破你的頭喔(攝於西藏)

 

照片三:耍啥動作?我媽說我耍什麼都可愛啊!我就耍大排(攝於柬埔寨)


照片四:阿~阿姨~你裡面穿的是紅色蕾絲,跟我媽一樣勒!(攝於台北)

照片五:耶~我們來玩捉迷藏!要找我的屁股在哪裡??(攝於西藏)

 

想要看<更多更可愛的各國娃!>請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