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部落格環遊到日本東北>

 

奧入瀨溪流旅館

此次東北行遠征到溫泉鄉和頻果產地<青森縣>,看到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的櫻花雪,同時也享受泡到爛、泡到過敏的野溪溫泉。

幸運地,我們住進了當地著名的奧入瀨溪流旅館。

位於十和田八幡平國立公園的特別保護區內,由3座旅館構成:奧入瀨溪流旅館、奧入瀨溪流第二旅館,以及稍遠、較平價的奧入瀨溪流溫泉旅館。

以木造的北歐建築為主調,融入周邊的林木綠地不但非常調和,也顯得與大自然格外親近。特別是二館,直接建於溪畔,潺潺溪流聲就在近旁,開放式的大玻璃窗,自然美景一覽無遺。奧入瀨溪流旅館的溫泉特色之ㄧ,是在二樓高的展望大浴場,透過落地大玻璃窗,由高往下可欣賞溪流和遠山;或者到二館的展望大風呂位於三樓的戶外溫泉池,不但可以眺望八甲田連峰、南部赤倉岳等雄壯的山勢,也可以直接欣賞旁邊的櫻花樹。

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奧入瀨溪流溫泉旅館本身。

不但價格經濟實惠,因位於奧入瀨溪流和蔦川的交會處、8000坪山毛櫸的生林中,完全被大自然包圍住,因此有稀少的瀑布、溪流直接穿過的露天風呂呢!

我們幾個女生,鬼鬼祟祟想透過簾子,偷瞧另一邊的男女合湯浴場。不過,除了傳來幾次歐基桑和小朋友嬉笑聲,卻不聞任何女性存在的訊息。色大膽小的我們,本來裁定以「剪刀、石頭、布」決一生死,不過,中國人咩,到底是面子重要?還是裡子重要?

(眾人大聲回答:都重要),因而作罷!

可惜可恨啊~等到下一次身材鍊的健美一點,一定去男女合湯的浴池為國爭光!


<繼續玩下去...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