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看~都會覺得幸福的愛情,

連夢~都會偷笑的法國旅程,

好玩好笑的旅程~怎樣克服出國就秀逗的毛病

浪漫愛情的現實~如何打擊樂觀搞鬼點子的她

推薦每位戀愛中女人,打開對於愛情的迷惑,
推薦每位愛旅遊的女人,一塊為每段與眾不同的旅途找點子。

 

      不只是遊記,是在旅遊中找浪漫的日記。

總是奢求在城市裡可以透一口氣,覺得可以呆呆的、靜靜的冥想,很棒。然而很多時間,就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小白兔,拿著懷錶轉來轉去的大叫:「沒時間了,來不及啦!」。

所以很多人選擇跟我一樣,每年某時將自己流放到國外,尋找放空,尋找一種在熟悉環境中沒辦法萃取的感覺。

看完村上春樹「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之後,才豁然開朗~內心貪的不只如此!還有一種名叫「特別」的感動,因此到北海道尋找冬天吃冰淇淋的快感,到西藏尋找神與人的交接,比方說戀人相約到法國尋找浪漫的發源地…。

旅人因選擇而成為某個城市的知己,而這個城市心靈有知也會說出:算你有眼光的肯定吧。


在旅遊中發現浪漫因子,凡人皆是徐志摩;

在生活中創造浪漫點子,天天變成情人節。

哈利波特需要學習魔法,才有打敗佛地魔的本事;女人需要製造浪漫,才能獲得幸福的魔法,打敗現實、讓愛情翩翩起舞的方式,應用在最浪漫的愛情聖地~法國。

經由真人實驗證明,對於實驗者皆無傷害,敬請安心使用。

欣賞照片集,請到:http://photo.pchome.com.tw/show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