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PUMA發出的求救訊號~

她說:喜歡ㄌㄧㄍ不該喜歡ㄉ男生,怎麼辦??

(詳情請點入這) 

你知道什麼叫喜歡不該喜歡的人嗎?

(也可翻成愛上不該愛的人)

我還記得多年前看過一部電影「X情人」,

是由尼可拉斯凱吉跟梅格萊恩所主演的(電影內容請往下拉看留言)

一個是不存在人間天使,一個是唯一可以看到它存在的女醫生,

兩個人鬼居然相戀了!!

見鬼了~這才叫做”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

總之~(你知我知大家都知道)~

喜歡不該喜歡的人,是很痛苦的,

但是啊~愛都愛啦~誰也沒辦法控制,

而且最後結局一定是~(你知我知大家都知道)~

分離!!

而他們的分離~很嘲諷的~卻是,

天使甘願墮落人間成為凡人,卻在纏綿一天後,醫生發生車禍死了!!(上天堂了)

天啊~這是什麼結局啊~

但是,然而,重點來了….

我非常喜歡這齣電影的最後一幕…

當墮落人間的天使,站在大海面前等待緩緩的日出,

他的老夥伴(也是天使)悄然出現,問到:

「你會不會後悔墮入人間當凡人?」

他回答說:

「只要吻過她的唇,抱過她的溫度和聞過她的髮香,即使只有一秒鐘,一切也都值得了。」

 

所以,親愛的PUMA

不知道你看得懂嗎?

關於你問題的答案。

說了這麼嚴肅,已經超極不像是我的風格,

噎噎噎~別說我是過度偏激或沒人道,

我們將開放各位大小愛人來電投票,

(電話,請看螢幕前的走馬燈,忙線中請稍後再撥喔)

或者直接連結到以下網址,進行投票,

http://club.pixnet.net/lovepartner/vote/read/181

當然,有同情心的朋友們,

也請留言,給予她鼓勵、加油的勇氣!!

畢竟,

我們都是曾經為愛迷惘的天使啊!


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那一秒鐘、那一份感動的勇氣,
放下,再向前走吧!!
~~因為你已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