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日期:4/1()
(愚人節,學校放假、公家機關放假、全世界都放,你還來這裡幹麻?)

預習教材:今天愚人節,輕鬆就好囉。

    卡拉OK愛情帶來的改變 

□對了,這就是愛

愛人啊,請放鬆進入「愛情神蹟佈道大會」,對~就是你,不要懷疑,

任由胡說八道教主~小傻光,引領進入莫名奇妙的愛情世界,

這個世界 每個人都想專一,但個個沒把握,

這個世界 所有感官像超人般敏感,卻也弱不禁風,

這個世界 擁有快樂丸的神奇,也會有折磨人的刺蝟。

不要懷疑~

所有相同都變成相反,所有相反又合為相同,

這就對了!

歡迎你來到愛情神蹟的佈道大會。

(今天不用獻金、免添香油錢,留言簽到就行了!)

 

□變,才是王道

有位教友問~為愛改變自己來遷就另一半,很蠢很笨嗎?

我送給他三個字,

「春蟲蟲」,
簡直蠢斃了!

蠢的不是為愛改變的動機,蠢的是不了解~改變本來就是正常的!

你的身高體重三圍跟小學一樣嗎?

每年春夏秋冬、下雨花開有一模一樣嗎?

世界萬物都在變,總有一天海會枯、石會爛,這只是遲早的事情,

時間在變、你變、我變,他也會變,沒有一次例外,更何況愛情呢!

(教主的話,有沒有聽進去,不聽~不聽~不聽~)

 

唯一真正不變的道理,是~變變變,

不然,恐龍也不會絕種,人類也不會出現。

所以為愛改變自己,不但理所當然,而且肯定比一匙靈還強效!

試想~從小到大連妳爸媽都管你不了,

唯有愛情的另一半,讓你改變的徹徹底底、立即見效。

愛情,可以改變你的膽小、改掉你的悲觀、改善你對天氣的感冒,

無論是減肥化妝的變,

K情詩大全的變,

還是抱著大腿哭著說:我會改的變;

這也就是達爾文的進化~愛情存在的目的,符合~

改變自己,以存在於愛情世界的條件。」

或者,說:

「改善自己,以進入愛情世界的條件。」

 

改變,是專屬愛情世界的門票。

 

 

 


愛情帶來的改變~這個世界,「狗密歐與貓麗葉」是千古流傳的佳劇。

 

 

改變~哈雷路亞~的目標!

接受「改變,才是王道」,才能進一步思考~怎樣改變?

夜半挑燈唸書,晚睡早起的改變,是為了考上好學校,

打扮練漢草,學情聖傻笑的改變,是為了談一場好戀愛,

所謂好戀愛,當然是越談越可愛,越談越愉快!

否則,還不如回家睡大頭覺。

戀愛談的好,不但使你受異性歡迎(因為有人要,代表貨色好)

也會讓你的同性緣變佳(因為受束縛而競爭力減弱)

按照大自然的遊戲規則,

談了戀愛的人兒,應該是越談越人見人愛!

但是,

如果你的情況恰巧相反,

這根本是自己在苦毒自己!

請直接往後門(指指後門)的方向走,那裡直通地獄,有愛情的贖罪機制,讓你集點數換早點脫離苦海~哈雷路亞~又一個墮落了。

因此,前邊的教友,你問說:「我要怎麼努力改變,他才會更喜歡我呢?」

 

倒不如思考~

我喜歡自己嗎?(總要第一個喜歡,才會有第二個接著愛咩…)

我的改變,自己也忍不住想愛呢?

我的改變,不但他會更喜歡,也是人人樂見呢?

如果答案~「是」,

~哈雷路亞~恭喜你,

你不但不用煩惱他會不會更喜歡你,

反而需要擔心~如何擺脫其他蒼蠅的糾纏?

如果答案~「不是」,

那,我想請教一下吼~

他喜歡你,可以獲得大樂透連續摃龜的明牌嘛?

他喜歡你,可以讓世界和平,死人變活人嗎?

沒有這種PAY

你也不是他愛吃的爛菜,

幹麻搞的自己發酸發臭的犯賤呢!

 (你還沒頓悟?再一次提醒你後門的位置,那~這是你自己選擇的喔~)

 

愛情的偉大,不是愛上一個人,

而是當你愛上一個人時,

試著為自己、為他努力付出的改變,

一次又一次突破à改變à大成功的神蹟,

正是愛情故事的感人肺腑的軸心啊~

每次的脫胎換骨,不但使得彼此成為更棒的情人,

也讓愛情昇華、更上一層樓。

 

哈雷路亞~恭喜你,

我們都走在同一條美好愛情的路上,

但是,不完美的是~如果你的改變需要配上新伴侶,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問你?)

該怎麼辦?(問愛人們?)

該怎麼辦?(問我?)

(當然是~)變變變~變心,也是王道啊!

好的戀情關係,不會拖著兩人落海慘死,

好的戀情關係,懂的放手放彼此自由,

還會鼓勵以及祝福對方更幸福!

(劈腿的不算,那種也會走後門、下地獄的)

世界上沒有永恆不變的事,

愛情也沒有「絕對」、「100%」、「永遠」的字眼,

(請看清楚~我說的是愛情喔,不是友情、親情等)

愛情裡,時間是不代表任何意義,

「曾經擁有的當下」,會比一輩子、永遠、海枯石爛還要實在,

不如拿來騙騙情人的眼淚比較有效。

但是,神奇的來了~

正是愛情不確定的短暫,讓情人們覺得炫目迷戀,

而想要多親近一點、多嘗試一點,

甚至願意為愛做出前所未有的改變,

讓飛蛾撲火的情人,擁有「上吧」的激素。

 

除非你一生只想演一齣愛情戲,

(不懂的改變,哀~注定是大悲劇,走後門去)

否則,世紀愛情大戲還是會繼續演下去,

只是主角換人、背景換了樣,

當然,改變的過程中難免有些痛苦,

哪隻蝴蝶脫蛹而出是不用掙扎的,

越掙扎的翅膀會更強壯、更大張、更美麗,

當你遇到心的羅密歐(茱麗葉),他有新的祝音台(梁山伯)

這一切的歷練

 
我想要交大隻女友,我立志吃吃吃吃胖

 

□回家作業:愛情三十六變

A~聰明,我就是抄襲JOLIN的愛情36計,

但是,用「計」之前要先「變」,

舉凡身高長相姓什麼等天性,很難改變的,請虛心接受,

再來儀容舉止談吐等後天,可以修練的,要加緊努力,

變什麼?

當然是越變越讓自己滿意,越變越討人喜歡囉。

怎麼變?

(乾脆敎你怎麼擦屁股、如何大口扒飯不掉飯粒比較實用…)

改變,因人而異,

不過你的改變或許是別人的好範例,

所以徵求廣大的愛人信徒~

為愛,你做過什麼改變?

為愛,你想要做什麼改變?

題目當然是:愛情36

無論是~

每天一早對著鏡子,笑著說:我越變越美()à改變自信心。

每天做一件善事,如救火、摸小狗、倒垃圾等,大小不拘à改善內在。

到卡拉OK大唱求愛的立志歌à增加長才。

 

只要是好的、向上的改變,通通照單全收,

耶書基督有12門徒,

咱們輸人不輸陣有愛情36

一起來吧~

將你的改變一起分享給眾愛人們,

天堂,就在前方,

愛情,即將到來!

讚美愛情,讚美哈雷路亞。

(以上言論僅代表個人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連我都興奮的想變了,變變變,時代在變,爺爺也要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