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麼好的課程,不知可不可以到台灣開課嗎?
如果老師帥(美),一定很多人報名吧!!

*******************************************************************************

你可以想像教別人如何調情也是一種職業嗎
?或者指導別人正確的坐姿或站姿?甚至為人挑選衣物?教別人如何有教養地吃沙拉?
進入廿一世紀之後,全球各地新興行業不斷增生。因為舊有倫理道德的鬆動,現代人的人生價值觀變了,許多人生活品質的要求也跟著更改,一些新興職業已遠超出過去的想像。

在科隆,專門為學習調情而設的指導班頗受歡迎,不少人已經開始明白,情欲和感官是現代生活的重點,且不會調情與桃花運和貴人運都容易失之交臂,對生活內容只會淢分不會加分。
有意學習調情的德國人趨之若騖。儘管前往學習調情的原因不盡相同,但至少,去的人都自認不善調情。而調情教練則堅信,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學習來提高調情水準,「調情不僅是說幾句調情的套話,而是一種意識。」人們學會如何展現自己,更勇敢一些,生活的層次因此更寬闊,人生也就更快活。
調情前需要一定的技術和克服心理障礙。調情的可能在於掌握調情的良機與看準可以調情的對象,要想成為調情能手的話,首先要克服心理障礙,培養一定的自信心,此外,技術是可以學的,﹂如果你初見面便對一個陌生女人說,你喜歡她,那她會以為你在撒謊,因為你根本不認識她。你只想要一夜情罷了。」

現代人的生活也比過去複雜,因此生活中需要指導的內容繁多,在任何層次,你都可以找到指導教練,德國有三萬名左右的這類生活指導,這些新興行業已經成立生活教練聯合會。
聯合會的負責人米勒爾表示,﹂現在的生活比十幾二十年前更多元化,已經沒有明確的宗教及道德約束,人們必須自己去尋找生活方向以便能夠立足於社會。」

一種叫亞歷山大技巧的指導教練也正在德國流行,教練甚至可以到府上來教你如何維持正確的坐姿和站姿,一般相信,只有正確的姿勢才可以保持脊椎的平衡,身體才會健康。這樣的課程一個小時要二千五百元,外加車馬費。
柏林洪堡大學心理學教授德尼森指出,在現代效率社會中,這一些生活指導具有心理疾病的醫治作用。但與心理醫生不同的是,去找生活指導教練是件時髦的事。人們不必把自己看成是一個心理病人。他們不是去接受治療,而是去接受生活指導。
另外,由於名流當道,現在也有不少德國人把學習社交禮儀當成時尚。譬如,如何能夠優雅吃沙拉,同時還能與同桌隨意交談。不少人認為,禮儀課會給職業生涯帶來益處,一位參加禮儀班的上班族便說,「有時候我說話不加考慮,聲音很大,我並不是不尊重對方,只是沒注意小節,結果得罪了對方。這樣的事情已經發生了好幾次了。」
兩天的禮儀指導班收費一萬六千。單獨指導還要貴,甚至高達兩千歐元。要求單獨指導的一般都是公司經理,他們缺乏的不僅是飯桌上的禮儀,而且缺乏與人打交道的敏感。

在德國,每個人都可以自稱為指導。這是一個沒有受到保護的行業。而越來越多的人願意付錢接受指導。米勒爾指出,願意接受指導的人並非生活出了問題,反而是那些有生活目標,想要改善生活品質的人。
科隆的夜晚是調情學員做家庭作業的時間。想做調情好手,光學習理論是不夠的,要身體力行才會可,女學員賽拉臨走前又複習了一遍教練的要求:目光接觸,微笑,提問,問候陌生人,要儘量做到不被拒絕。
賽拉從中得出的經驗是,被人拒絕也沒有多可怕。如果你把調情當作遊戲的話,遭拒絕時就不會太難堪。而讓施帝凡感到驚訝的是,當他向陌生女人獻殷勤時,得到的友善微笑和驚訝目光比他想像的要多。但他對他的成積仍然不太滿意,﹂我希望能夠繼續改善調情技巧,把節奏控制得更好,再自信一些,再自然一些。」

上兩天指導課就能變成調情高手嗎?
很難說。但有一點是肯定的,調情可以學習而且可以帶來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